AKATSIKI·SHIRO

鸽子一只,已经准高一啦
自称是A君或A酱(癫狂状态特供)
主萌aph,本命黑塔野狗无头,欢迎点梗(明明自己还有n多梗却不会写)

【MC×APH】透子与小菊之间的恋人关系

吾来搞事情了

是老梗,透子是演员?(大雾)小菊国设

小鄂挺住!阿皖支持你!


  “我的恋人是这个国/家。”

      《零的执行人》上映后,

  安室透走在一条小路上,手中还拎着几袋菜。

  “我回来了。”

  “欢迎回来。”一个看上去不满二十岁的男子走了出来,接过了安室手上的袋子,去了厨房。

      饭桌上,

  “电影在下已经看过了。来,土豆炖肉。”

  “唉,是吗,你觉得我干的怎么样?”

  “哼哼,”本田菊轻笑两声,“‘我的恋人是这个国/家’这种话,亏你敢说。”

  “怎么,我又没说错~”安室刮了一下本田的鼻子,“你这么主动,要不今天晚上我们再…”

  “在下会妥善处理的。更何况在下已经是个两千多岁的老爷爷了,体力怕是不够,加上这几天一直在和路德君跟费里君训练…”

  “德/国与意/大/利吗……这次就算了,不过之后你可要补偿回来哦,我亲爱的祖/国大人日/本君~”

  “……在下知道了。”



(吾已经不知道怎么打tag了……趴

可能会出事的地方全部分开了)

评论(3)

热度(8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