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ATSIKI·SHIRO

鸽子一只,已经准高一啦
自称是A君或A酱(癫狂状态特供)
主萌aph,本命黑塔野狗无头,欢迎点梗(明明自己还有n多梗却不会写)

花夫妇今天的饭?(雾)

懒得发长篇于是来搞事情?

有很多点是臆想所以绝――对不要轻易当真

意呆全程划水?(误)


听说德/国女总/理经常有时间买菜来着


    在德/国的一家超市内,一名(略显丰腴?的)女士正在挑选菜蔬。不过只是个德/国人都能够一眼认出她――那是他们敬爱的总/理。

  在她身边的是一位梳着背头的、表情严肃的青年。不过,虽然他们经常来这里买菜,但似乎并没有人了解他们两人之间是怎样的关系。

  青年似乎有些生气:“总/理大人,为什么您总是这样独自出来买菜,这会令人民们感到担忧的。而且也不带护卫,我也要贴身保护……”

  “我认为这并不是什么大事,不要总是这么固执,路德。”她笑着回应了他的话,“事实上,你也并非纯粹是为了保护我吧。不是还要给他做饭吗,那个意/大/利少年。”

  “唔嗯……”路德皱了皱眉头,耳边仿佛传来了费里“Ve~”的叫声。

  “好了,买完就赶紧回家吧,他应该也等不急了不是么?”她拍了拍他的肩。

  “……是。”



话说吾想开大坑汝们要否?(卑微)
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