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ATSIKI·SHIRO

鸽子一只,已经准高一啦
自称是A君或A酱(癫狂状态特供)
主萌aph,本命黑塔野狗无头,欢迎点梗(明明自己还有n多梗却不会写)

少主诞生日(国庆生贺)

我就是来拉低平均水淮的……

很渣 字数1k左右

有枕战组戏份(很少)

主要是冷战红色极东黑三角

以下正集↓



“咚咚咚……”凌晨三点,一扇雕花木门被叩响。

耀:“啊,都来了吗?那就进来吧阿鲁!”

弗朗(骚/气bushi)(浪漫):“看哪小耀,这是哥哥最爱的玫瑰哦。当然,它和你也是绝配呢~”

耀(平静脸):“我是牡丹党阿鲁。”

亚瑟(傲娇状):“王……王耀,这是给你的礼物……别想太多,我才不是关心你呢baka!”

耀(眼睛瞥向阿尔):“阿尔肥快过来把这盒司康消灭掉。”

阿尔:“吃了它我就能不用还钱了吗Wang?”

耀(鄙夷):“不可能的阿鲁。”

伊万(拿出水管):“korukoru……小耀的名字岂是你能叫的。小耀你看,这是我专门为你摘的向日葵~”

耀(开心):“哦,这可真是好礼物,我就收下了阿鲁!”(弗朗:“你不是牡丹派吗?!”)

费里:“Ve~小耀小耀,这是我在爷爷的收藏里找到的,是他的自画像哦!啊,对了,路德送的是那个,鸟鸣钟。”

路德(难受):“抱歉王耀,我不知道该送些什么……”

耀(释然):“唉,是吗……你们的好意我收到了阿鲁!”

基尔:“Kesesesesese……王耀,这可是我珍藏的专辑哦本大爷就送你了!”

路德(抢走专辑并扔掉):“哥哥,家丑不可外扬……”

马修:“王耀先生,这是我家的枫糖浆。”

耀(迷茫):“刚刚有人说话吗?不过这糖看上去不错。”(马修:‘……’)

罗维:“这是勉强分给你的番茄哦你个魂淡!”

安东:“这是我家斗牛比赛的门票,是vip券哦。”

耀(面向安东):“啊啊啊这可是必须收下的呢阿鲁。(赚到了!)”

阿尔突然朝门口喊道:“菊,你怎么不进来?”

菊:“在……在下真的还能进来吗……”

耀走了过去,牵起了菊的手,“恩,放心,进来吧!”

“啊对了,”菊从挎包里取出了一个“板子”,“这是在下特意为您准备的礼物,还请在我们离开之后再打开它。”

耀:“我知道了。那么大家,跟我进来吧阿鲁!”

餐厅里有一张圆桌,最靠近门口的椅子明显比其他的高出几厘米。

“Hero要坐耀旁边!”

“滚开死脂肪球,小耀的旁边当然是露西亚korukoru……”

“别吵了阿鲁!”王耀出声制止了两人的战争,“我来分配。”


(顺时针:耀→菊→阿尔→马修→亚瑟→子分→亲分→法叔→基尔→路德→费里→伊万)


“呐耀,为什么你们吃饭都要用这种东西啊?”阿尔一手一只筷子,哀怨的看向王耀。

“korukoru~那是因为你这个脂肪球的脑子里全是憨八嘎吧。”说着,伊万便娴熟的拿起筷子夹起一块肉,“来,小耀,啊……”

“可恶……”

“阿尔弗雷德君,筷子应该这么拿。”


(一阵喧闹过后)


“呐Wang,你为什么会让费里西安诺坐的离你这么近呢?”

“哦,你是关心这个啊。其实我跟他有点私事,打算下午去个老地方叙叙旧阿鲁。”

“等一下王耀,”一直沉默的路德发话了,“你跟费里以前见过?”

“恩,是啊。很久以前。”王耀看着费里,眼前仿佛就是曾经的他。


“呼呼,我跟小耀也是老朋友了哦,死二肥~”

“可恶,欺负本hero年纪小吗!”

“冷静点阿尔,”亚瑟说,“再说了,如果按人类的年龄算,你已经是个三四百岁的老爷爷了。”

“说的也是呢。”

“这么说来,王耀你今年多少岁了?”

基尔伯特的这句话,如一记重雷,落在其他人头上。

“年龄什么的,都这么久了,记得不太清楚呢阿鲁。不过如果是现在的话,七十。”

“现场都没有比他年纪还大的人了吧……”阿尔无语,并表示我还是个宝宝。

“的确是这样。在下第一次见到耀君的时候他就是这副模样了……”小菊大声嘀咕着。

“毕竟我是仙人嘛,返老还童药什么的还是做的出来的阿鲁。”

“老妖怪……啊痛痛痛,干什么呢你这个毛熊!”

“因为你在说小耀的坏话所有我要惩罚你呀~”


“别理那两个粗鲁的家伙。呐,耀,我听说你家有个习惯叫泡澡,要不和哥哥我一起……”

“泡澡什么的不需要。”王耀忽然严肃起来。

“……”他们的对话,本田菊都听见了,这都是他导致的啊……


“咚,咚,咚。”门又被敲响。

“我去开门阿鲁。”

“哎呀,这可真是,意想不到的惊喜啊阿鲁。”

你: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”

“真的,很谢谢你阿鲁!”


过了不久,大家都陆续离开了,王耀也终于有机会打开菊的礼物。

“这……这是!”

那是一幅画,上面是两个人的背影,一大一小,似乎是在赏月。下面还有一行小字:再见,nini。

“菊……谢谢……谢谢你……我们过去,一同相伴的美好时光……再见,我的弟弟。”


约一小时后,早晨七点,

“喂,好,我知道了,现在就过去。”

王耀走出了院子,脸上又挂起了职业笑容。


里面有丝路你们看见了吗?

还有――

愿我有生之年,得见您君临天下!
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