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ATSIKI·SHIRO

鸽子一只,已经准高一啦
自称是A君或A酱(癫狂状态特供)
主萌aph,本命黑塔野狗无头,欢迎点梗(明明自己还有n多梗却不会写)

【铁三角恶友组】宁愿吹小号

是笑话扩写的(宅在家木有梗还没时间)

是人设大家都住在同一个小区(就是这么神奇!)

有一点雪绒花出没

才不会告诉你们一开始是想写水油来着……







  罗德里赫·埃德尔斯坦,黑塔小区人尽皆知的小少爷,爱好是音乐,擅长各种乐器,不过最爱还是钢琴。各类钢琴乐曲他都如数家珍。

  但是他家并没有钢琴!

  是的,没有,这都要拜他曾经在瓦修·茨温利那所学到的节俭所致。事实上,他每次都只在发小普/鲁/士人基尔伯特·贝什米特那里才会(蹭)弹钢琴,某种程度上也算是无师自通吧,毕竟他是个奥/地/利人。

  正因为他本人十分节俭,所以,这次买钢琴的钱是与他同居的伊丽莎白·海德薇莉――一个全小区最man的温和的匈/牙/利人出的,花了整整三万元。不过伊丽莎白本人貌似对此并不太在意。

  “只要能帮到罗德里赫先生,就算是结婚我也愿意!其实我也是禁不住少爷的软磨硬泡呀……‘伊丽莎白,我郑重地拜托你为我买一架钢琴’什么的很让人不好意思啊……”

  而且她后来真的说到做到,还引起了基尔强烈的不满。不过她无视并用平底锅打回去了就是了。

  不巧的是,运钢琴这天,大楼的电梯坏了。这让罗德里赫很为难,他可不太想亲自上阵或者再花高价叫更多的工人来,他自己好歹也是个少爷呀。

  最后是基尔想出了一个办法。他叫来了自己的好友――西/班/牙人安东尼奥·费尔南德斯·卡里埃多与法/国人弗朗西斯·波诺弗瓦一起来帮工人合力抬钢琴。

  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,罗德里赫的家在七楼。于是才到了第三层,几个人便停下来休息。

  基尔无奈地看着那架白色钢琴,一边擦汗,一边气喘吁吁地说:“累死本大爷了……这要是本大爷,本大爷宁愿吹小号!”

  “但是你这家伙压根就不会吹小号吧喂……”弗朗与安东一脸鄙夷地把基尔怼了回去,“说自己要买个麦克都比这有可信度啊小基尔。”

  然后他真的买了一个,扩音效果格外的好,但它也因此被弗朗和安东两人以扰民为由给没收了。

  以及同样是因为节俭,罗德里赫在事情办完后没有支付(恶友三人)任何报酬,两人还因此揍了基尔一顿。当然,这些都是后话了。







晚上大概也不会更了(逃跑)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