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ATSIKI·SHIRO

鸽子一只,已经准高一啦
自称是A君或A酱(癫狂状态特供)
主萌aph,本命黑塔野狗无头,欢迎点梗(明明自己还有n多梗却不会写)

当月圆之时(蹭个国庆的热度)

是中秋贺文?

莫名被我拖了半个月

主要是我懒(被打)

有不是时政的时政梗

三个月后见~?


2019年9月13日,星期五

农历八月十五,中秋节

中科当天,在外工作的亲人都会回家与所有人一同游乐,取团团圆圆之意

“说是十五的月亮十六圆,但只是这么远远的看果然也分辨不出具体的圆缺吧。”

四合院里,王耀捧着一盏茶,自言自语,“最近嘉龙家闹的这么厉害,就算是施以一定压力一时半会儿也搞不定吧,这次怕是回不来了罢。濠镜……这孩子就是太文静了一点,肯定忙着管理自家赌/场没法脱身吧。湾湾……”

“唉~真希望她能回来看看。”

“大家都是,自己每到节假日就抽不开身,不知道有几个能赶过来。”

“……看来没人能陪我过这个团圆日了呢。”

‘唉~小耀不当伊利亚是人吗……真伤心。’从“空气”中传来了软绵绵的男声。

“……呵,乖啊,给你顺顺毛。”

“哼哼~”王耀轻笑一声。

“果然,直到最后,我的身边只剩下你们了啊。”王耀从桌下抽出几坛上好的美酒,摆在桌上。

从月光下渐渐浮现出几个人影,“来,干杯!”

‘哦,干杯,小耀~/干杯。/干一个!/干了它,赛里斯~!’古.巴.比.伦/古.埃.及/古.印.度/古.罗.马

‘祝你中秋快乐!’

“啊,你们的祝福,我收到了。”


初三原来这――么累(画了个大――圈圈)

我不行了(趴倒)


评论

热度(23)